Ubuntu Kylin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楼主: Tiger

发福利啦!亲们赶快来领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25 21:28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24 1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没底的瓶子 于 2013-5-24 10:56 编辑

    建议:称号有点特色和个性嘛,不要这么直白
    例如:灌水王的称号能换成 “water kylin”{:7_139:}
    活跃会员称号叫 “fire kylin”{:7_138:}
    {:6_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26 10:3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24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底的瓶子 发表于 2013-5-24 10:50
    最佳新人:注册一个月内,日均发帖≧15 一个月就>450帖。。。
    灌水之王(注册三个月内,发帖总数≧500)
    ...

    {:3_43:}瓶子兄果然够专业 不愧是搞IT的。。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8-26 09:39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5-24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表示对这个不是很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6-27 13:2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5-24 1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强水贴之王{:7_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4-25 11:11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5-24 1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我哪个达标了。。。有压力 {:7_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29 17:20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童话 发表于 2013-5-24 11:24
    这个。。。不知道我哪个达标了。。。有压力

    有压力才有动力嘛!加油,机会大大的~{:5_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7 15:2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5-24 1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7_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24 12: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潜了好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29 17:20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Huang 发表于 2013-5-24 12:35
    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我不要水王

    啊哈哈!水王目测只有两位,我们都被远远的甩在后面了~{:5_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7-21 12:34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5-24 15: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 发表于 2013-5-24 10:43
    longyuan的福利已发~

    哇,这么给力,Tiger太抬举我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Ubuntu Kylin    

    GMT+8, 2020-7-5 16:15 , Processed in 0.02499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2013-2020 Ubuntu Kylin.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No. 15002470-2 Tianji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