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Kylin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楼主: suiang

Unity tweak tool 汉化包[更新到0.0.5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天前
  •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4 14: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ang 发表于 2013-6-14 13:40
    惹怒我有人给你工资? 很抱歉 我不会拿别人的无知来惩罚自己

    那请你闭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6 09:32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4: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jeromesea 发表于 2013-6-14 14:03
    那请你闭嘴

    你没资格 要闭嘴的是你{:7_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天前
  •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4 2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ang 发表于 2013-6-14 14:18
    你没资格 要闭嘴的是你

    是你~{:3_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6 09:32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jeromesea 发表于 2013-6-14 21:11
    是你~

    懒得理你 {:3_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2 12:05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6-14 2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ck 于 2013-6-14 22:48 编辑
    jeromesea 发表于 2013-6-12 21:11
    这个是UK的关键组件!!!这个如果不能中文化说明UK根本没重视中文化的事情

    发表一点个人意见:
    1. unity-tweak-tool不是Ubuntu或UK的默认安装软件,因此也更不用说是UK的关键组件了。
    2. 楼主是好心分享他自己的一些乐趣,大家可以就技术问题或使用需求进行讨论,建议不要进行这类具有攻击性的争论。
    3. UK团队之前在中文化这块儿工作确实有欠缺,目前正在做很多工作,您如果感兴趣可以到LP上关注并参与。但是中文化的工作非常庞大,不是一蹴而就的。任务有轻重缓急,UK团队有自己的规划和发展路线。如果您愿意享受开源,就尽量多鼓励和参与,而不是进行无谓的指责,或打击其它爱好者的热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10-28 14: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6-16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半调子英文水平,还是看中文给力!楼主同志您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3-13 10:5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6-17 07: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7 15:2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6-17 0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ang 发表于 2013-6-8 13:03
    没有,只会下载 不会提交哈

    楼主不是看过我在launchpad使用版块发的参与翻译的教程贴么{:7_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6 09:32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Huang 发表于 2013-6-17 08:44
    楼主不是看过我在launchpad使用版块发的参与翻译的教程贴么

    LP 参与普通只能提供建议 要漫长的审核 我是想说的是不会提交po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6 09:32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吐槽下0.0.5版 安全 和 滚动条 那两个格格不入的图标  



    不如原来的好看 和其他几个不搭
    自己用inkscape 画了两个 顺眼多了 O(∩_∩)O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Ubuntu Kylin    

    GMT+8, 2020-6-1 21:50 , Processed in 0.02651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2013-2020 Ubuntu Kylin.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No. 15002470-2 Tianji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